超过 86%的家长都提到了“希望园所能加强对孩子的口才培养”。

红缨推出“超级演说家幼儿启蒙学院”,将向园所提供差异化口语课程

2021-03-21 14:20: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sakura  

  多知网3月21日消息,红缨教育与《超级演说家》联合推出“超级演说家·幼儿启蒙学院”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幼儿低龄化的特点,是一款以线下园所教师引导、线上教师示范、AI 人工智能导师在线纠音于一体的三师课程模式的幼儿演说课程。

  官方在现场表示,红缨教育每年会对家长和园所的需求进行调研。而最新调研结果发现,超过 86%的家长都提到了“希望园所能加强对孩子的口才培养”。

  红缨教育总裁魏新华表示:“红缨教育一直很重视对孩子的口才培养,早在 2014 年,红缨教育已推出过《语言口才秀》课程。”

  “该课程实施后,对儿童语言能力的培养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对于有语言天赋的孩子,我们又应该做些什么呢?于是我们找到了国内最顶尖的,多年来一直从事演讲类节目的《超级演说家》节目组,看看能否碰撞出火花。”

  《超级演说家》是国内一档拥有华少、刘仪伟、寇乃馨、司颖等导师阵容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其 2019 年成立《超级演说家》少年演说学院,开始向青少年的语言表达素质培养领域延申,主要帮助 6—18 岁青少年表达赋能、思辨发展、自信成长。

图片1.png

  威创产品研究院总经理赵甜甜介绍,超级演说家·幼儿启蒙学院共设计了三大类的演说场景,分别为沟通交往类、语言艺术类和即兴演说类。

  面对幼儿产品同质化的问题,红缨方面介绍,“超级演说家·幼儿启蒙学院”项目将帮助幼儿园打破同质化,树立办园特色,提升品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