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式服务”推出后,红缨可直接派园长及管理团队至幼儿园,实现标准化管理与服务。

红缨推出“加盟式托管”服务,可派园长至幼儿园

2018-03-18 23:22: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18日消息,红缨教育创始人王红兵宣布红缨已于今日推出托管式加盟服务,可直接派园长及管理团队到幼儿园,并按红缨总部统一标准进行管理、运营。

  此前,红缨向加盟商主要提供幼儿园管理、课程、运营解决方案、培训等服务,此次托管式服务推出后,将可直接派园长及管理团队至幼儿园,进一步实现标准化管理与服务。

  此外,红缨还在三方面服务进行了升级:

  其一,推出2018课程:据介绍该课程是由科学家领衔研发的幼儿创造性思维培养课程,以钱学森命名的相似论为理论基础,从培养幼儿发现相似入手,锻炼儿童的创造力,目前其课程内容涵盖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

  其二、为了保障幼儿园日常管理有流程、有规范、有管控,红缨现已在运营管理中推行以岗位自查园长月查区域巡查总部抽查的质检制度,进而从硬件、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管理与监督。

  其三、搭建数字化平台,为幼儿园提供园务信息化管理、教师在线学习平台及家长APP工作台。

  红缨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威创股份全资子公司,官网显示其目前旗下设有“HOING”“Yojo”两大品牌,在全国拥有幼儿园4000多家,10万名幼儿教师,120万名幼儿学员。

  据去年8月威创股份对外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71-6月,红缨教育实现营业收入10014.77万元,实现净利润2738.78万元。截止报告期末,红缨教育共有连锁幼儿园6所,品牌加盟园1400所,红缨旗下悠久联盟园2678所,红缨旗下悠久品牌代理商17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