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掌门旗下AI课。

又一家!掌门教育小狸AI课上线AI美术课

2021-03-13 11:36: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逸婧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今日,小狸AI课宣布正式研发了适合3~8岁儿童线上学习的AI美术课。

  此次AI美术课还推出了9块9的体验课,包括4节AI美术课+1节AR·3D绘画课,并赠送配套的画材教具,在课程上,小狸AI美术课采用的 “四步驱动法”,将20分钟的课程科学切分为4个部分,循序渐进。

  多知网观察到,同样为体验课,但在语文、思想、英语的科目上却是0元的体验价格,唯独小狸AI美术课的体验课单价为9块9,且美术系统课的单价定位也低于其他课程,可以看到其100节课程的系统课售价仅699元,小狸AI课本身售课单价也较为便宜。多知观察到,斑马AI课美术系统课为2300元,有200余节课,而小狸AI美术课为499元,有100余节课,相比之下,小狸AI课价格很低。  

640.png

  从掌门教育整个产品体系来说,掌门1对1的单价高,掌门少儿客单价偏中等,掌门优课和小狸AI定价却相对低出很多,可以看出,这是掌门用不同产品组合吸引不同需求的用户。

640 (1).png

  此外,小狸AI美术课还推出了金字塔教学模型,让课程设计不单单是教会孩子美术知识,更要完成4个目标,通过利用工具辅助创作培养儿童发散思维。

  目前,除了语文、数学、英语系统课程,小狸AI课还推出了阅读系统课,这其实是大语文相关课程。根据介绍,阅读系统课推出了全年双线阅读计划,在课程内容上分为了单周内容和双周内容,单周学习内容为成语故事、动物世界、中国传统民俗故事、经典童话;双周内容为中国古代名人故事、植物百科、世界地理启蒙、中国神话。

  消息告诉多知网,掌门教育已选定投行赴美IPO,预估最快4月上市。掌门教育的一系列扩科探索,将是未来上市的加分项。

  据了解,掌门教育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研发AI互动课,2020年2月正式上线小狸AI课APP。小狸AI课专注于2~8岁儿童的启蒙教育,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和双线阅读的体验及系统课程,此次推出小狸AI美术课,不仅有“在线AI互动”,且每节课后有专业老师对儿童的作品进行1对1的点评和指导。

  前几日,继推出语文、数学思维、英语课程后,斑马AI课研发了系统的美术课程,于3月9日正式上线。这次,小狸AI课也推出了美术课程,可以说,美术赛道热闹非凡,侧面印证了美术品类具备标准化的条件,不过用AI的形式做美术能否跑出规模化仍需进一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