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南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宝宝树管理组织升级:王怀南辞去CEO,牵头成立战略委员会

2021-01-20 20:33: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宝宝树集团董事会于今日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1月20日起,王怀南辞去行政总裁,聚焦精力为宝宝树思考与输出战略层面的规划、拓展战略资源,行政总裁一职由潘志勇接任。

WechatIMG1002.jpeg

  公告显示,公司已成立董事会下辖战略委员会,王怀南担任主席;蔡玉敏及严佳均已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钱顺江及高敏担任非执行董事。

  王怀南辞任公司行政总裁一职,但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王怀南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潘志勇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在王怀南曾发出的内部全员信中表示,2021年公司将在战略委员会的推进下,继续夯实线上社区产品、专业内容两大核心能力及母婴用户市场的强大号召力,深化宝宝树产品与服务的全域流量生态部署。同时着重从专业化、平台化、产业化三个方向深入探索商业赋能的新增长曲线。目前公司组织架构稳定,也不断在引入高级业务型及技术型人才,以加快实现业务增长。

  根据港交所披露,王怀南目前为宝宝树第二大股东,持有约22%股份,自上市后其未曾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