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宝宝树宣布获得聚美优品等机构共3亿美元联合投资,其中聚美优品2.5亿美元战略领投,国内多家投资机构联合投资5000万元美元。

宝宝树获3亿美元投资,聚美优品领投

2015-07-23 07:36: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7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宝宝树宣布获得聚美优品等机构共3亿美元联合投资,其中聚美优品2.5亿美元战略领投,国内多家投资机构联合投资5000万元美元。

       宝宝树CEO王怀南先生表示:“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支持宝宝树业务发展,尤其是宝宝树电商业务。”

  聚美方面介绍,除投资以外,聚美将“最大程度向宝宝树开放跨境母婴的优质货源和仓储物流系统”,并派出以联合创始人戴雨森带领的综合团队,向宝宝树提供最专业的意见和帮助,共同打造宝宝树电商。

  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将此次投资解释为“向受信赖的母婴平台注入优秀电商基因,把领先的母婴用户规模和领先的跨境母婴供应链结合起来”;“在最短时间内终结母婴电商的战争”。

  宝宝树于2007年3月上线,当前其DAU(每日活跃用户) 超过千万级别。公司网站BabyTree.com及移动客户端“宝宝树孕育”和“宝宝树时光”,覆盖了中国超过80%的孕期及孩子在0-6岁的家庭用户。其移动客户端“宝宝树孕育”在中国所有母婴类APP中排名第一。

  此前,宝宝树在2008年获得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A轮投资,之后获得SIG领投,宽带资本、经纬中国跟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2014年1月,获得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今年6月,获得千合资本近亿元的战略投资;今年7月引入了另一家战略投资方易方达基金,并计划在A股上市。(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