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头部券商领投,四家机构跟投。

阿卡索完成C3轮亿元融资,将扩大外教规模

2020-10-29 19:34: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0月29日消息,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已完成亿元级的C3轮融资,由头部券商领投,四家机构跟投。

  据阿卡索相关负责人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外教招聘规模和教材内容的研发,以及进一步推进阿卡索在线英语普及化战略。

  据了解,随着阿卡索业务的持续增加,官方称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优质外教招聘的规模,配合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外教团队建设。

  除了规模化外教招聘之外,阿卡索还不断加大在新课程产品方面的研发:今年5月,由阿卡索自主研发的欧洲联盟共同语言级别标准(欧标/CEFR)课程正式上线。

  阿卡索的投资方代表分析指出:“在线外教是天花板非常高的赛道,前些年竞争非常激烈残酷,赛道竞争选手已经不多,行业格局非常清晰。”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在经历了高爆发、高增长的资本热潮过后,野蛮生长的红利时代已经结束了,行业正在步入政策监管和资本收紧后新的竞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