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将在产品质量、教学品质、用户体验和学习效果等方面继续发展。

阿卡索获得亿元级C1轮投资,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教学品质

2019-02-18 08:33: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2月18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共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阿卡索还透露,C2轮融资也在筹备之中。

  C1轮融资后,阿卡索将在产品质量、教学品质、用户体验和学习效果等方面继续发展。

  阿卡索于2011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主要以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授课。在价格上,其以13.8元/节起的价格,着力下沉至三四线城市。

  据阿卡索透露,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继续加大优秀外教的招聘力度,提高英美外教比例;研究及开发根据CSE(中国英语等级量表)各水平的课程,并持续引入星级IP,增加内容互动与课堂学习的趣味性;创新与优化IT技术,全面提升AI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

  “此外,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外教BOX的推广力度,计划入驻更多的城市,并逐步向三四线城市铺设。” 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说,打造在线外教实体移动店,优化在线英语新零售的业态,仍然是阿卡索的目标之一。

  此前,2016年8月,阿卡索获得3100万A轮融资,盈信资本领投,汉晨资本跟投;2017年9月,阿卡索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深创投、广发信德、盈信资本等十数家机构跟投;2017年10月,阿卡索再次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深创投领投,IDG资本、广发信德、匠星资本等机构跟投;2018年9月,阿卡索低调完成B++轮战略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并未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