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

阿卡索获C2轮近亿元融资,将优化外教管理体系

2019-05-07 09:49: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7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近亿元C2轮融资,由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此轮融资是阿卡索继今年2月份亿元级C1轮融资后,再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阿卡索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持续加大AI技术在优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

  在外教聘用体系上,阿卡索将持续加大全职外教的招聘力度,在提升外教数量的同时,坚持“严筛严选”,实现“数量与质量两手抓”;对于录用的外教,阿卡索还将全面落实外教培训及考核机制,在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三高机制”下,提升外教质量。

  在外教的管理体系上,阿卡索将借助AI、大数据等技术进行优化,实现快速筛选,优化外教和学员的匹配效率,真正做到技术赋能。

  阿卡索从2011年初步探索在线教育的模式,而今专注于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少儿英语在线一对一看似一片红海,阿卡索则采取了错位打法,用丰富的英语学习品类进军三四线城市。

  此前,阿卡索CEO王志彬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阿卡索并不刻意争取消费金字塔顶端的用户。从社会需求出发,走“低价高质”教育产品的经营模式。阿卡索的课单价最低13-15元/节/25分钟,相对于LV,阿卡索效仿快时尚品牌ZARA的商业模式,要做“在线教育的ZARA”。

  除了走三四线城市“普及化”路线,阿卡索的错位打法还体现在留学服务板块。阿卡索提供“高端定制套餐”,包括实用技能英语,帮助留学生出国后适应学习和生活;类似中介性质的学校推荐服务等。

  此前阿卡索已融资数次:2016年8月,阿卡索宣布完成A轮3100万元的融资,由盈信领投,汉晨跟投;2017年6月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广发信德、深创投等十数家机构跟投;2017年10月,阿卡索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由深创投领投,IDG资本、广发信德、深圳市人才基金等十数家机构跟投。(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