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斑马AI课继今年3月被爆单月营收突破3亿元之后再次更新的成绩。

斑马AI课系统课用户破100万,AI互动课赛道竞争加剧

2020-08-07 17:25: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7日消息,根据斑马AI课官方微博披露,2020年7月,斑马AI课长期课用户突破100万。这是斑马AI课继今年3月被爆单月营收突破3亿元之后再次更新的成绩。

  

WechatIMG990.png

  斑马AI课的前身是猿辅导于2017年推出的少儿英语启蒙品牌“斑马英语”。今年2月,受自身业务扩展的影响,斑马英语宣布正式更名为“斑马AI课”,定位于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除英语外,斑马AI课还拥有数学思维、语文共三门学科的AI课程。斑马AI课对此次更名曾表示,优化升级将让孩子在斑马AI课这一个平台上同时解决英语、数学思维、语文等多学科的学习需求。

  这也就意味着,斑马英语、斑马思维和斑马语文正式构成猿辅导主攻打低幼阶段的“三驾马车”。

  在这之后,可以明显看到猿辅导对斑马系列的发力态势更加激进,除了在多平台的投放中随处可见“斑马AI课”的身影,在地面广告中,斑马AI课也与猿辅导的K12网校列在同一位置。

  

WX20200807-173717.png

  只是,斑马AI课所属的AI互动课启蒙赛道在今天正站在绝对风口之上。不仅仅是猿辅导同赛道的K12大班课选手发力于此,诸如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巨头也先后入局,同样地,这也是一个创业者试图进入的高地。

  在近日接受36kr采访时,猿辅导联合创始人、斑马AI课的负责人郭常圳也坦言,当前斑马AI课正站在一个领导市场的位置。在这种竞争中,领导位置的人打仗是好打的,核心就是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

  “2018 年中管理会议上,我们就提出重点是把规模化招聘和管理辅导老师这件事做好、做扎实。产品和内容可以快速输出,但是组织能力建设的时间往往是更长的,至少有半年的窗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