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英语自3月19日起为学员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将于6月22日起停止。

迪士尼英语关停:不再开放线下学习中心,免费在线课6月22日起停止

2020-06-22 13:04: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迪士尼英语发布《致迪士尼英语学员及家长的一封信》宣布决定将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

屏幕快照 2020-06-22 下午12.58.33.png

  信中提到,由于消费者偏好改变,更多消费者倾向于在线学习体验,而全球疫情更是加剧了这一趋势,家长对恢复面对面的课外学习课程存在诸多顾虑。而且,全国迪士尼英语中心自2020年1月以来一直未开放。经过慎重考虑后未来也将不会再重新开放。自6月26日至7月21日,迪士尼英语中心将为家长提供退费服务及处理其他相关事宜。

  除此之外,迪士尼英语自3月19日起为学员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将于6月22日起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