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表示其是午休的绝对赞成者。

俞敏洪回应渔塘公司禁止午休事件:其并非新东方旗下公司

2019-07-28 23:32: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对“新东方旗下渔塘公司员工禁止午休”的事件进行回复。俞敏洪称,新东方仅占有渔塘公司的部分股份,并不控股,所以不算新东方旗下的公司。此外,俞敏洪表示其本人是午休的绝对赞成者,只要不在工作时间进行午睡就可以。

  此前,有网友爆料渔塘公司内部通知禁止员工午休,曾引起网友一片热议。从曝光的内部聊天截图来看,疑似渔塘CEO郭潇潇在群内发表严肃处理午休者的通报:“通报全体严肃批评前端、测试组!已经中午要1点半了还一堆人趴桌上睡觉,渔塘没有午休这件事,从未有过,其他部门就不累不辛苦?谁再中午午休立刻走人,没有下次。有没有基本的紧迫感?!!技术你们拿着全公司最高的薪酬,吃苦度最低是么? ”

  “所有技术,产品,设计看清楚,不要让我再发飙,今天所有睡着的人,已经记录备案名字。”

  事后,渔塘公司对媒体回应称:是被人断章取义,恶意评论。渔塘公司CEO郭潇潇亦通过微博进行发声:渔塘公司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公司对此从未干涉过;7月22日下午1点半,其途径工作区时看到某部门仍有员工趴在桌上午睡,看起来影响不好,所以在公司群里进行了提醒和批评,希望团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对此,郭潇潇承认由于个人管理经验和情绪控制能力欠缺。“我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用更人性化的沟通方式来激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