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科技将聚焦于三个核心战略。

金宝贝正式“上线”,前流利说合伙人翁翔坚任CEO

2019-05-04 10:44: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4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前英语流利说首席产品官翁翔坚与早教品牌金宝贝共同创立的金宝贝科技于近日正式宣布对外创立。

  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CEO翁翔坚表示,依托金宝贝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品牌资产及资源,金宝贝科技将聚焦于三个核心战略,分别为提供面向家庭端的教育课程、电商及服务,设立父母成长教育平台,以及基于线上线下的金宝贝数字体系。

  官方介绍,金宝贝科技已推出金宝贝启蒙APP,其中面向0-5岁儿童的课程英文儿歌家庭启蒙课活跃用户数约数十万。未来,其将陆续上线包含音乐、育乐等多款家庭端儿童启蒙教育产品,扩容儿童教育电商并丰富现有产品。

  此外,金宝贝科技已与国内外早教及父母教育专家共同推出父母成长教育平台父母学院”,其中幸福妈妈读书会系列读书产品将于58日在金宝贝启蒙APP首发。

  关于新一代年轻父母对在线教育的关注,金宝贝全球CEO张振宇在接受多知网专访时曾解读,85后、90后的家长因为接触互联网更早、更深,接触到大量的育儿信息,对如何更好育儿的诉求也越来越迫切,他总结,这些家长主要存在2个困惑:

  首先,初为父母,毫无经验,其次,网络信息丰富多样,很难判断真正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85后、90后的家长对早教的了解和接受度正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家长能够拥抱早教产品,而线上的启蒙和亲子内容可以通过更轻、更快的方式帮助家长了解亲子内容,这是线上内容的优势。

  但对于金宝贝来说,张振宇在当时强调,倾向于把线上作为内容和理念的传播途径,“如果我们现在硬要做成线上产品,那么产品模型和定价都要另外去做,反过来,如果先把它作为品牌、理念内容传播渠道,作为品牌投入营销的一部分,我们会更加游刃有余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