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2013年1至5月进口儿童用品不合格情况。数据显示,不合格批次共14批,品牌包括金宝贝、孩之宝、Kiddy等

国家质检总局抽查 金宝贝等品牌玩具不合格

2014-05-04 16:55: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6月3日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2013年1至5月进口儿童用品不合格情况。数据显示,不合格批次共14批,品牌包括金宝贝、孩之宝、Kiddy等。

       不合格项目包括:可溶性铬超标、尖锐点测试不合格、小零件测试不合格、包装袋平均厚度不合格、无3C标识等。

       金宝贝197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目前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家早教中心,2003年进入中国,开设了200多家中心,为0~5岁幼儿提供娱乐、音乐、艺术等早教课程,并涉足童装、玩具等产业。

       对于金宝贝而言,童装、玩具和教具等销售已经占到其收入的绝对大头。金宝贝从证券市场退市后发布的最后一季财报(2012年Q2)显示,当季零售业务(含服装、教具等)销售额2.59亿美元,早教业务销售额0.06亿美元,零售授权业务销售额0.04亿美元。(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