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资本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DaDa或已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华平资本领投

2019-01-16 09:02: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36氪爆料称,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已于近日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资本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多知网就融资事件向DaDa方面求证,截止发稿前尚无回应。

  DaDa成立于2013年,主要面向4-16岁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北美外教口语培训服务,服务模式为固定老师、固定时间、量化内容和定期测评的方式。

  去年六月初,DaDa将原有的中文品牌名“哒哒英语”和英文名“DaDaABC”统一变更为“DaDa”,这一举动也曾引发外界猜测:更名后的DaDa或将会引入K12年龄段之外的新业务。

  随后,DaDa先后推出了启蒙产品DaDaBaby以及基于客厅学习场景的DaDa TV。去年DaDa创始人、CEO郅慧也曾透露DaDa用户留存率70%,日活率月环比增长50%。

  此前,DaDa英语曾完成了5轮融资。

  2018年1月,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老虎基金及好未来;

  2016年12月,完成B+轮亿元以上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及涌铧投资;

  2016年9月,完成B轮亿元以上融资,投资方为涌铧投资;

  2015年12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龙腾资本、飞马资本;

  2015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