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初的1000天。

宝宝树发布医疗品牌“小星医生”,将与阿里在多领域合作

2018-07-09 20:55: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79日消息,宝宝树联合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发布医疗服务品牌小星医生,将针对生命最初的1000的母婴需求,为年轻家庭提供陪伴式健康关怀服务。

  据悉,小星医生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三方面支持,为用户提供健康内容、医疗资源服务、技术平台和智能硬件四方面服务。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透露,随着宝宝树与复星以及母婴、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企业合作,将陆续完善其从线上到线下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此外,宝宝树方面也表示,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中,宝宝树不仅会协同复星的产业资源,来自阿里巴巴的资本也为其在家庭消费服务领域的布局提供了帮助。作为宝宝树的大股东,阿里将成为宝宝树电商独家战略伙伴,并会在C2M、新零售、构建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