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10月增资5000万元后,本次和晶科技再对环宇万维增资1.5亿元。

和晶科技再增资智慧树1.5亿元,增资后总占股48.98%

2017-06-22 20:59: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晶科技”)发布公告,称对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宇万维”)进行第五次增资。

  继去年10月增资5000万元后,本次和晶科技再对环宇万维增资1.5亿元,交易完成和晶科技将持有环宇万维48.98%的股权,同时董事将会由三人组成,其中和晶科技派出一名董事。

  和晶科技目前主要业务板块分为和晶智造、和晶智联、和晶互动数据、和晶互联网教育等内容,在和晶互联网教育业务板块方面,未来的发展重心之一是在现有对环宇万维投资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拓展。

  据公告显示,环宇万维旗下幼教互动平台智慧树现服务幼儿园数量超过11万家,用户总量超过2600万,月活用户 800 万,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32 个省级行政区及近 300 个省辖地级市。此次增资将用于环宇万维正常经营业务开展需要,特别是智慧树业务的经营和拓展。

  基于用户群体现状,环宇万维推进智慧树平台的商业转换进程,在20171-5月通过广告、会员服务、硬件销售等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481.09万元,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