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小站教育“守望计划”第二期。

小站教育向国际高中学生捐赠Alevel、AP国际课程在线直播课

2020-02-17 16:00: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217日消息,小站教育宣布向全国国际高中学生捐赠AlevelAP国际课程在线直播课。  

  小站教育守望计划首期已于127日向湖北地区捐赠资金人民币50万元,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药品等;同时向湖北地区学生捐赠价值550万元托福雅思在线直播课程。此次向全国国际高中学生捐赠AlevelAP国际课程在线直播课为守望计划第二期,为此,小站教育追加了2000万元专项基金。  

  据了解,小站教育此次赠送的国际课程包面向国际高中11年级段学生,涵盖了目前国内主流的英联邦线和北美线留学课程——包括20节学科辅导课(英联邦线Alevel、北美线AP);还有12节留学语言培训课(托福、雅思),让学生们除了学科知识以外,也能准备语言类考试;同时还有1节留学申请规划课,让家长和学生对留学时间线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