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月正式离开环球雅思的“雅思天后”刘薇也出现在了此次分享会上,从嘉宾介绍看,刘薇现任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此外,刘薇也是小站教育这次发布的新书《下一站,留学》的主编之一。

小站与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合作,推《下一站,留学》

2016-06-15 18:44: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5日消息,今日,小站教育与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联合推出留学手册《下一站,留学》,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月正式离开环球雅思的雅思天后刘薇也出现在了此次分享会上,从嘉宾介绍看,刘薇现任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此外,刘薇也是小站教育这次发布的新书《下一站,留学》的主编之一。

  《下一站,留学》分为英国卷、美国卷及考试卷三个章节,前两章介绍了两国目前的留学趋势及学校申请、衣食住行、就业移民等内容,考试卷则主要是IELTS雅思考试、TOEFL托福考试、PTE培生考试的考试介绍等。

  在环球教育任职期间,刘薇曾任产品及教学总监,负责环球教育教学管理、产品研发、内容出版及在线业务。而在课程上,她也曾主导研发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Achieve混合式托福课程。

  刘薇表示,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逐年增加,留学回国的比例也在稳步增长,《下一站,留学》将为更多的学生了解留学全过程及各环节所需要的基本常识,同时引导其使用小站一站式留学平台,帮助学生留学。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主要为准备出国的学员提供留学外语考试培训服务,目前已开设托福、雅思、SATACTGREGMAT一对一在线课程以及申请文书相关服务,现累计注册用户200万人,付费学员近10万人。

  去年12月,小站教育曾宣布获得84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当时,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提出小站将建立一站式留学服务生态系统,包括留学语言课程、留学咨询、金融服务、房屋租赁、归国创业、就业等需求。

  此外,北美留学生日报在今年2月份宣布,已于去年12月份获得Pre-A1000万元投资,由小站教育领投,北美省钱快报等上轮参与投资的公司跟投,而投资北美留学生日报,也是小站教育一站式留学服务的尝试之一。

  小站教育选择高考结束这个时间点,在聚拢各个毕业年级之外,更是在吸引高考不理想的学生转投留学之路,向小站教育网站导流。目前,随着百度推广进一步收缩推广位,关键词价格水涨船高之际,各个公司也在探索新的获客方式。(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