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在未来一年之内,小站教育会将线下布局扩展到二三十个城市,战略投资、收购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教育机构。

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开启线下扩展计划

2017-10-12 17:33: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12日消息,今日,小站教育宣布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并同时展开战略合作。本次战略投资由本初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小站教育CEO王浩平表示,小站已经在今年年初开始,在西安、武汉、北京、呼和浩特、厦门、杭州等7个一二线城市设立了直营体验店。此次投资飞渡教育,是对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教育模式的一种尝试,预计在未来一年之内,小站教育会将线下布局扩展到二三十个城市,战略投资、收购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教育机构,完善线上线下全场景互联网模式的布局。

  

  小站教育2015年开始先后上线小站雅思,小站托福,小站社区,小站备考、托福单词等APP,提供视听说考的练习、真题及社区讨论功能。

  小站教育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于洋透露,目前,小站社区累计用户超300万,全网活跃用户超75万,APP日活超13万,月均新增用户超过16万,付费学员累计超15万。

  201512月,小站教育完成C8400万美元融资,并同时公布还三个一亿元计划,即一亿元用作建立LMS学习平台、一亿元用作建立一站式留学平台,还有一亿元用作对中小机构的战略投资。

  去年以来,小站教育陆续战略投资了留学媒体北美留学生日报、艺术留学机构“ACG”、互联网移民平台海那边、后留学服务公司“异乡好居”。可以看出,小站教育正在通过战略投资在留学产业链多个环节布局。王浩平透露,武汉飞渡教育是小站教育的第9个投资项目。

  王浩平对多知网透露,此前,小站教育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留学全产业链,之后则会更多转向线下优秀机构的战略投资和并购上,除武汉飞渡之外,在进行还有其他几个战略投资案。小站更看重产品和口碑好、营收在2000万元到1亿元之间的机构,和武汉飞渡的线上线下合作已经跑通,会在接下来继续选择5-10家进行战略投资或并购以及深度的合作。(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