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学而思国际学员托福最高分117分。

学而思国际学员2019下半年托福平均100分,2018中国考生平均80分

2020-01-08 18:57: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月8日消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在读学员在2019年下半年的托福考试中平均成绩100.4分,最高分113分。2019上半年,学而思国际学员托福最高分117分。

  ETS发布的2018年官方托福成绩报告显示:全球考生托福平均成绩83分,中国考生托福平均成绩80分。学而思国际在读学员托福平均成绩100.4分,高出全球考生17.4分,高出中国考生平均分20.4分。

  根据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布的近10年趋向数据报告来看,中国大陆考生托福成绩处于逐年上涨趋势,从2009年开始到2018年这10年期间,中国考生的平均分从76到80分实现着稳固增长。中国考生的托福分数在这五年间的进步,主要依靠阅读和听力分数的提升,从而带动总分的提升,口语、写作所考察的思辨能力与宏观思维依然需要提升。

  在好未来留学业务板块中,考满分、顺顺留学分别针对大学生、成人市场的留学考培、留学申请,而学而思国际的定位是 K12 阶段的国际教育。

  学而思国际以重理念、重教研、重规划、重能力、重输出为五大核心驱动力,围绕 "Communication、Collaboration、Creativity、Critical Thinking、Cultural Competence、Study Skills" 这 5CS 核心能力素养对学生进行培养,目前业务板块主要分为三大块,分别为藤校能力体系、美国考试体系以及世界课堂。

  “英才早规划,成就国际实力!Globalization-driven Learning!”是学而思国际基于多年K12教育深刻理解后提出的品牌口号。以美国教育申请趋势为例,随申请阶段变化,所需托福分数是递增的,越早申请,孩子所需分数就越低。对于家长而言,早规划就意味着能够让孩子从时间层面提高效率,提升国际竞争力。

  据学而思国际业务负责人孙晨皓介绍,学而思国际目前在北京开设了 3 个校区,藤校能力体系以及美国考试体系的在读学生人数分别都达到了 1000 人。

  此前,孙晨皓接受多知采访时表示,2019年学而思国际的营收增长相较前一年达 100%,目前更加关注基于口碑的健康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