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号为“英才早规划,成就全球实力!”。

学而思国际品牌升级,与ACT达成战略合作

2019-12-06 11:07: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1月30日消息,在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上,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宣布品牌全新升级,并提出全新品牌口号——“英才早规划,成就全球实力!Globalization-driven Learning!”。会上,学而思国际宣布与ACT(American College Testing)达成战略合作,并向斯坦福教育学院院长丹尼尔·施瓦茨颁发了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专家聘书。

  

  学而思国际与ACT达成战略合作

  形成藤校能力体系和美国考试体系

  学而思国际业务负责人孙晨皓介绍,“英才早规划,成就国际实力!Globalization-driven Learning!”是学而思国际基于多年K12教育深刻理解后提出的品牌口号。在重理念、重教研、重规划、重能力、重输出的五大核心驱动力下,学而思国际已经形成了以语言与学术能力培养为核心的藤校能力体系和适合中学生科学进阶的美国考试体系。

  学而思国际藤校体系面向3-6年级学生,围绕5CS核心能力素养展开教学,让孩子真正学会运用英语学习知识、分析问题、表达观点。美国考试体系则面向7-12年级学生,对标托福、SAT、ACT等美国标准化测评体系,提供长期分层进阶式美国考试体系课程和公立国际班辅导规划。

  谈起如何培养未来世界需要的国际化人才,孙晨皓表示,能力是需要长期培养的,早规划对孩子的未来成长至关重要。“学而思国际并不希望只是帮助孩子学习语言,而是希望通过长时间的培养,让孩子成长为独立判断的思考者、终身不渝的学习者、世界事务的参与者,从而能够自由拥抱世界。”

  两大国际合作落地,加速接轨全球能力

  当天,学而思国际宣布与ACT(American College Testing)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帮助中国孩子建立与全球接轨的学术竞争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判断能力。本次与ACT的携手,是学而思国际继与ETS托福家族全线产品合作后的又一次全球学术测评体系层面的合作。

  ACT又被称为“美国高考”,它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及奖学金发放的主要依据之一,也是美国衡量学生综合能力的主要测试标准。ACT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鲍勃·布洛克表示,ACT与好未来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除了在传统的学科分数评估之外,ACT还在努力探索非学术技能的评价指标和方式,比如说领导力、好奇心和团队合作能力等等。

  

  学而思国际业务负责人孙晨皓(右)向丹尼尔·施瓦茨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学而思国际还向斯坦福教育学院院长丹尼尔·施瓦茨颁发了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证书。作为人类学习科学领域的专家,丹尼尔·施瓦茨长期专注于学习方式创新及教学评估方面的研究。今后,他将与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精英专家们共同探寻适合中国的国际教育道路。

  品牌升级后的学而思国际,将继续以5CS核心素养为基础,通过提前早规划,明确孩子的“核心素养”,培养综合能力。

    更多消息请戳  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