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集团进一步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的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好未来成立教育企业首家欧美同学会,保障留学人员事业

2019-03-20 14:10: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3月20日消息,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好未来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好未来总部举行。好未来成为首家成立欧美同学会的教育企业。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燕瑛,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出席大会。好未来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邦鑫,好未来集团党委书记、智慧教育总裁于莉,好未来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总裁万怡挺及好未来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好未来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邦鑫介绍,好未来的使命是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2018年,好未来在硅谷成立了海外的研发中心,成为吸引海外人才及留学人员的桥头堡。在好未来三万多名的员工当中,留学人员是集团人才资源的宝贵财富。好未来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对集团进一步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的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好未来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

  好未来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总裁万怡挺介绍了同学会的筹备情况。去年7月至今,好未来留学人员在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的指导下,通过充分酝酿、考察和选举,经集团党委的批准,产生了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45名理事。下一步,好未来欧美同学会将以成就客户的价值观服务集团留学人员,以创新价值观带动留学人员,以合作价值观为留学人员搭建内外部的合作交流平台,以务实价值观引领留学人员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表示,好未来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是好未来集团积极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要求,响应留学人员心向组织和发挥作用愿望的重要实践,对首都地区国有和民营企业开展留学人员工作具有较强的示范效应。

  同时,王丕君对好未来欧美同学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传承好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共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发挥好未来教育实践的人才、技术、机制等优势,为促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言献策,在加速集团国际化的进程中讲好中国教育的故事;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好留学人员的温暖家园,用有温度、有情怀的各类平台汇聚新时代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以更加出彩的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留学人员群体的更大贡献。希望好未来集团欧美同学会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团结好,凝聚好集团的留学人员,为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贡献,也为欧美同学会持续发展做出好未来留学人员的积极努力。

  ​好未来集团党委书记、智慧教育总裁于莉介绍,好未来于2014年成立了第一个党支部,后升级为党委。目前全集团党员6283名,占员工总数的19%,有1163名党员担任公司各级领导职务,在全国20个城市建有党组织33个。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燕瑛指出,好未来集团作为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建品牌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好未来集团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更是标志着企业的党建迈上了新的台阶。燕瑛在讲话中要求,好未来欧美同学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组织作用,服务企业、服务留学人员、服务首都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企业留学人员工作的品牌,加强制度建设,为留学人员事业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