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快速完善myOffer在线留学服务生态平台。

学无国界myOffer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火花创投独家投资

2018-12-19 16:02: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2月19 日消息,今日,学无国界宣布成功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火花创投独家投资。本次融资所得将用于品牌推广、拓展获客渠道以及产品研发。 据学无国界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快速完善myOffer在线留学服务生态平台。

  学无国界2003年在英国建立,拥有留学选校平台myOffer,海外支付myMoney,海外租房51ROOM等产品,今年,学无国界还重点布局了在线留学生职培品牌“粒子大学”, 正式实现留学前、中、后服务的全线布局。

  同时,学无国界还宣布与“土豆雅思”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将共同开发更优质在线雅思课程。粒子大学的落地、同“土豆雅思“的平台合作,标志着学无国界的留学产业布局完成闭环。

  目前,学无国界主品牌myoffer在线留学帮助了超过5万名学生获得海外学校Offer。2018年myOffer实现新增注册用户达20万,环比2017年提高75%。传统留学行业签约成本居高不下,很多机构综合签约成本甚至过10000元;借助非传统获客的途径,如口碑推荐、社群裂变、新媒体传播和APP应用市场推广,myOffer关注解决留学行业获客成本过高的问题,在2018年下旬,成功将签约成本降低至2000元上下。据学无国界CEO郝斐透露,学无国界获客成本是整个传统行业的31%,今年营收将达到8000万。

  2015年,学无国界回到中国建立中国总部,并转型全力投入互联网留学平台的建设。由于拥有海量的海外大学国际招生授权,学无国界采用了盈利以向B端收费为主,大幅减少C端即学生收费的商业模式。在进入中国市场3年的时间,学无国界完成了4轮融资,myOffer业务签约量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签约客户来自全国28个不同省份。

  据郝斐介绍,学无国界基本保持每年完成一轮融资的频率,主要是为了未来IPO做准备,谈及未来,郝斐表示,接下来的重点就在于人才团队的建设以及产品服务的升级,之后会跟MBTI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结合其在国内的职业规划师资源,帮助国内部分家庭进行规划。郝斐还提到,希望未来2-3年内学无国界实现创业板IPO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