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学无国界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用于品牌和市场投入

2017-11-07 21:24: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今日,全球留学生跨境服务平台“学无国界myOffer”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创资本领投、银江股份跟投。

  

  学无国界创始人兼CEO郝斐

  学无国界创始人兼CEO郝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这部分将占到资金投入的一半。此外,学无国界还将探索校园合作的模式创新与项目深度合作。

  学无国界myOffer于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2015年9月推出线上留学生服务智能平台。2015年10月,学无国界完成了对“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的全资并购,获得更多境外院校的合作资源。2016年9月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沪江和信天创投联投。

  经过前两轮融资,学无国界目前已完成了股份制的改造。学无国界还创建留学申请智能平台myOffer和海外学费支付平台myMoney,战略投资了留学生公寓网51ROOM,并与斗鱼TV、bilibili、爱奇艺合作,推出了《超级导师》栏目。

  郝斐表示,学无国界已签约客户来自中国的24个不同省份。myOffer的签约数量有65%来自于纯线上和没有经过面询签约。今年预计签约的学生将超过5000人。

  郝斐也透露,myOffer占总体营收的50%以上,51ROOM和myMoney占总体营收的10%到20%之间。“myOffer是学无国界的核心业务,也是流量入口。”

  郝斐认为学无国界的业务增长和迅速的获得融资是因为在“差异化”上下了很大功夫,目前没有哪家机构照搬学无国界的商业模式。“传统行业做的都是‘T’的横轴,国家数量跨度非常大;而我们做的是‘T’的纵轴,会比较深入,尤其是针对同一位客户提供深入的境内境外增值服务。一家公司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是不太可能的。”

  郝斐表示,未来myOffer只会做英、美、澳、中四个国家的申请,其中中国是面向来华留学生。(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