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捐赠的1亿元,拟用于林斌刘向东文体中心建设、设立林斌刘向东奖学金、洪淡华奖学金等项目。

小米副董事长林斌夫妇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2024-04-18 09:3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4月18日消息,日前中山大学官微宣布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林斌和刘向东夫妇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山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高松院士代表学校授予林斌首位名誉校董荣衔。

截屏2024-04-18 09.17.05.png

  据介绍,此次林斌刘向东夫妇捐赠的1亿元,拟用于林斌刘向东文体中心建设、设立林斌刘向东奖学金、洪淡华奖学金等项目。

  其中,林斌刘向东文体中心拟建于广州校区南校园,初步规划面积12000平方米,室内将设恒温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和乒乓球馆,供师生锻炼放松。林斌刘向东奖学金以林斌刘向东夫妇命名,将分期10年发放,每年激励30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洪淡华奖学金以林斌母亲命名,将每年激励10位品学兼优的医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