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AI公司分别是AudioShake、ElevenLabs和PrometheanAI 。

迪士尼深入布局AI:三家AI公司入选迪士尼孵化器2024计划

2024-02-23 09:38: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3日消息,华特迪士尼近日表示,迪士尼孵化器已经进入第十年,这是一项旨在加速全球创新公司发展的业务发展计划。此外,迪士尼还宣布了五家公司加入2024年计划,其中包括三家AI公司AudioShake、ElevenLabs和PrometheanAI 。

  “迪士尼一直是创新、理解和拥抱技术变革的领导者,以增强体验并将永恒的故事变为现实。迪士尼孵化器使我们能够延续这一创新传统,并负责任地用技术来讲故事。”迪士尼孵化器总经理邦妮·罗森 (Bonnie Rosen) 说道。“当我们启动该计划的第十个年头时,我们与一些领先的公司一起加入,这些公司与我们一样相信人类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无与伦比的力量,探索将迪士尼魔法带给世界各地粉丝的新方法。”

  自2014年以来,迪士尼孵化器已与60多家全球的公司联系起来,其中包括Epic Games、Kahoot!、Illumix 和 Inworld 等创新公司。在该计划过程中,每个参与公司都会得到迪士尼高管团队的指导。2024年迪士尼孵化器计划将于春季举行演示日。

  据介绍,迪士尼官宣加入2024年孵化器计划的是以下五家公司:AudioShake,一家音频技术公司,使用AI来分离录制的声音层,以使音频具有交互性、可编辑性和可定制性;ElevenLabs,一家语音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致力于创建逼真、多功能且具有上下文感知的人工智能音频;Nuro,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PrometheanAI,一家使用自然语言提示提供虚拟世界创建和数字资产管理工具套件的公司;StatusPro,一家沉浸式娱乐公司,利用虚拟和增强现实创造第一视角体育游戏体验。(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