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是其中唯一一家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获2023年服贸会“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

2023-09-05 18:0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9月5日消息,9月2日-9月6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而思”)凭借“学而思网校自然博物科学思维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入选今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并获评“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

  据悉,本届服贸会共设中国服务、全球服务、科技创新、业态创新、绿色发展、发展潜力六大示范案例评选奖项,旨在通过评选彰显行业发展动态,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突出新模式、新服务、新业态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

  在16家获得“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的企业中,学而思基于“科学思维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入选,是其中唯一一家教育科技企业。

WechatIMG141.jpg

  据了解,学而思网校自然博物科学课是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依托,为孩子构建“自然博物”的知识框架的沉浸式科学思维探究课堂。根据孩子兴趣,学而思网校开发了覆盖生命科学与地球与空间科学的14大主题课程与配套教具,培养孩子“健全人格”、“乐学善学”、“技术运用”和“勇于探究”四大核心素养,研发出了自然博物科学思维综合解决方案。

WechatIMG142.jpg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始终坚持对素质教育的探索和实践,助力提升孩子的探究能力和思辨性思维,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习惯。依托学而思多年的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学而思自主研发了自然博物、编程、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科学实验和围棋等多款素养产品,通过构建小组式、体验式、项目式、主题式的创新课堂,培养孩子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近两年,为了提供多元化的科学思维培养供给,学而思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腾讯教育、乐高教育携手,持续进行创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