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伦教育主要从事留学中介、海外游学、外籍教师管理等业务。

昂立教育完成购育伦教育29%股权,间接持有其80%股权

2023-06-09 12:2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6月9日消息,昂立教育公布了价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育伦教育部分股权的最新进展,公司已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的相关约定向交易对方陈笠支付4930万元,并已完成育伦教育29%股权的工商变更及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截至目前,收购育伦教育29%股权的相关工作已完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南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育伦教育80%股权。

  根据昂立教育公告,今年4月昂立教育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不高于8330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育伦教育49%股权。

  本次收购分两期,第一期收购育伦教育29%股权;在确认业绩承诺的完成情况后,确定育伦教育20%股权的转让对价并进行第二期交易即收购育伦教育2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育伦教育成立于2004年,其旗下有多家全资子公司。育伦教育主要从事留学中介、海外游学、外籍教师管理等业务,同时提供合作办学服务,为国内各类小初高学校提供科创类、强基类课程建设的综合配套咨询服务,以及受托进行教学管理方面的支持;同时为学生提供国际课程中心的配套运营支持服务。(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