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方面表示,将提供世界级挑战课题、大牛导师、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源和5+倍薪酬。

华为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不限学历和学校

2023-05-21 09:13: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据“华为招聘”官方公众号消息,华为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在招聘要求方面,华为表示,不限学历和学校,但要求在数学、物理、化学、材料、计算机、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加分项则包括重量级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重点实验室/尖子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

  华为方面表示,将提供世界级挑战课题、大牛导师、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源和5+倍薪酬。

  2019年6月,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签署了一份内部文件,第一次提出了“天才少年”招聘计划,从全球范围内招募优秀青年,“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华为的组织,激活华为的队伍。”按照彼时计划,“天才少年”的薪酬分为三档,最高档为182万-201万元,第二档为140.5万-156.5万元;第三档为89.6万-100.8万元。

  此前,时任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华为2021年年报发布会上透露,人才、科研投入和创新精神是华为能够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过去两年大约招聘了应届优秀毕业生2.6万人,其中包括超300人“天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