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粉丝人数8.6万,累计观看人次达238万,最高在线人数达12.68万。

“思考乐甄选”首播GMV414万元,陈启远增持股份

2023-04-22 01:58: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日前思考乐教育集团(01769.HK)发布公告称,其与MCN机构百家星耀共同建立的抖音账号“思考乐甄选”于4月19日正式进行直播首秀。在当天直播的4.5小时内,共创造了414万元GMV,新增粉丝人数8.6万,累计观看人次达238万,最高在线人数达12.68万。

屏幕快照 2023-04-22 上午2.02.23.png

  据介绍,思考乐甄选将聚焦三农,期望能振兴乡村建设,带动农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本集团将携百家星耀一起,助力乡村发展,关注食品健康。

  思考乐方面表示,对于首播的成绩感到鼓舞,也对与百家星耀的战略合作能迅速迈出第一步感到欣喜。此外,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百家星耀在不同维度的深度合作,深入打开和推动电商运营,有望进一步巩固公司的直播电商业务,并促进双方长远增长。

  此前4月中旬,思考乐与百家星耀签约战略协议,思考乐董事长陈启远介绍,双方将在直播电商、扶农助贫、达人孵化以及知识付费领域开启相关合作。

  陈启远对多知透露:“我们会共建子公司,思考乐持有70%,董先生30%,双方长期绑定,合作共赢,当中不涉及增发公司股票。以三年为基础搭建,希望至少创造15亿元GMV 。”

  对于直播电商业务,思考乐管理层也充满信心。

  4月20日至4月21日,陈启远按平均价每股约2.25港元,增持合共44.5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100万港元。增持后,陈启远持有合共2.1913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39.42%。与此同时,思考乐CFO兼公司秘书苏伟恒,以自有资金在公开市场按平均价每股约2.25港元,增持合共22.3万股本公司股份,总代价约50万港元。

  公告称,陈启远和苏伟恒对于本公司持续发展充满信心(特别是新开展的直播电商业务及与百家星耀的战略合作),不排除于时机恰当时在符合适用法律及法规下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