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陆续恢复上架。

抖音将于3月31日陆续恢复教育培训等类目,暂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2023-03-26 14:33: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有知识博主向多知网爆料称,抖音电商25日发布短信称,教育培训和生活娱乐充值类目商品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陆续恢复上架,受系统升级影响,相关商品上架后暂仅支持安卓客户端用户查看与下单

  近期,学浪面向抖音课堂/学浪的用户发送《关于「教育培训一级类目暂时下线」说明公告》通知。学浪方面称,因系统升级,暂不支持经营教育培训类目商品。

  受此影响,在教育培训一级类目下,通过抖音课堂/学浪进行发品的存量课程暂时不可售卖,同时暂不支持修改和创建新的课程商品。已付费购买的课程仍可在抖音课堂/学浪正常学习。

  有知识博主向多知网分析称,此次下架的主要原因或是“苹果税”抽成太高,暂时还没谈拢。

  通过抖音电商的最新通知也可以印证这一说法,此次下架是暂时的,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陆续恢复上架。不过,上架后仅支持安卓系统,也就是说,苹果手机的学员仍然将不能正常购买课程。(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