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本月底率先在美国市场上线。

TikTok推出STEM频道,将于本月率先在美国市场上线

2023-03-16 12:00: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16日消息,短视频平台TikTok日前宣布推出STEM feed频道。

00tiktok头图WechatIMG3320.png

  据TikTok方面透露,目前全球超过10亿人相聚在TikTok上了解新事物、表达自我、开展兴趣社交,并获得启发。

  为了增强人们在TikTok上的发现,TikTok推出了STEM feed频道。这将是一种新的观看体验,将为其社区提供一个专门的空间,以方便用户探索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相关的有趣且激励人心的视频。

  此前,这些以教育为基础的社区在TikTok上不断蓬勃发展。事实上,迄今为止,在TikTok上,与STEM相关话题标签的短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1100亿次,其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们连接起来。

  为方便用户进一步探索相关主题,TikTok故此推出了STEM feed。无论是鼓励科学家进行科学实验,还是帮助新入行的程序员学习编程,STEM feed都为人们共同学习、获得启发提供了空间。

  为了保证STEM feed内容的质量,TikTok正在加强与Common Sense Networks及Poynter的合作。前者将评估相关短视频的内容调性,以确保其适合STEM feed;后者将审核短视频所呈现信息的真实性。只有同时通过这两方面的审核,短视频才会在STEM feed得到展现。

  TikTok方面表示,发现(Discovery)对用户在TikTok上的体验至关重要,其一直致力于为TikTok社区发现新的和相关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探索Topic Feed等主题频道功能,以允许人们探索游戏(Gaming)、美食(Food)、时尚(Fashion)和体育(Sports)等类别的视频,目前正在部分地区进行内测。STEM feed的推出同样是基于这一逻辑。”也就是说,在TikTok上,除了目前大部分用户都能看到的“Following” 和“For You”选项栏外(“Following” 和“For You”基于推荐机制,展现的内容没有分类),一些用户还可以看到专门为游戏、美食、时尚和体育等类目而设的feeds频道。用户可通过在不同feeds之间切换,浏览不同频道推荐的内容。

  当前,TikTok仍处于向社区用户提供STEM feed的早期阶段,该频道将于本月率先在美国市场上线。(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