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股份简称变更自2023年3月14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新东方在线更改公司名称、股份简称、公司标志为“东方甄选”

2023-03-09 17:23: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9日消息,东方甄选(01797.HK,前称新东方在线)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KoolearnTechnologyHoldingLimited”更改为“EastBuyHoldingLimited”,双重外文名称已由“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中英文股份简称将由“KOOLEARN”及“新东方在线”分别变更为“EASTBUY”及“东方甄选”,自2023年3月14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股份代号仍维持“1797”不变。此外,公司的标志也作相应更改,自公告日期起生效。

屏幕快照 2023-03-09 下午5.08.33.png

  此前,关于更名一事,该公司先后于1月5日发布公告、1月13日发布通函、1月31日发布有关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的投票表决结果公告。至此,更名一事尘埃落定,“新东方在线”正式成为历史。

  东方甄选表示,上述变更不会影响股东的权利或公司的营运及财务状况。(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