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可以在规定的14天中玩游戏。

腾讯游戏寒假期间未成年仅能玩游戏14小时,鼓励参加科创成长营

2023-01-10 10:06: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月10日消息,腾讯游戏9日在官方公众号发布寒假期间限制未成年玩游戏的时间表,根据时间表,未成年人仅可以在规定的14天中玩游戏,且每天只能玩1小时,合计14小时。与此同时,腾讯游戏鼓励青少年参加腾讯未来战队双师科创成长营,不过该活动目前(截止日期1月10日)已经报名结束

  根据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寒假暨春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仅可在以下标注日期的晚上8点-9点之间登录游戏。

WechatIMG166.png

  也就是说,未成年人仅能在规定的14天内玩游戏,且只能在晚上8点-9点之间登录,即每天仅能玩1小时,14天合计14小时。

  寒假时间很长,青少年在空余的时间做什么?腾讯游戏鼓励青少年参加腾讯未来战队双师科创成长营,不过该活动实际上在2022年11月19日已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1月10日。当前,页面显示已经“报名结束”。

  据介绍,腾讯未来战队双师科创成长营将由全国最顶尖的一线科创教育专家牵头,在开源硬件、造型结构、软件设计三大青少年科创领域赛道,为师生提供专项培训与定向辅导支持。

WechatIMG167.jpeg

  根据介绍,该成长营老师两两组队带领学生共创科技产品,有“科技助农、绿色地球、家乡印象、快乐劳动”四大主题,共五期培训,有温州中学创客教育负责人谢作如、常州市北郊小学校长管雪沨、深圳二高创客教育负责人周茂华、北京市第二中学教师高凯等不同领域的七位名师指导,青少年参与后会发放参与证书,优秀作品证书,还可以获得价值20万的大礼包。该活动在今年3月27日公布结果。

  可以看到,腾讯游戏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进一步加强举措,也在引导青少年参与科创教育,希望青少年在假期做更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