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东方甄选在售的自营品产品已经达到52款。

“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号粉丝破百万,系东方甄选旗下第4个百万级粉丝账号

2022-12-21 13:37: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1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的子账号“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账号粉丝数量突破100万。据介绍,这也是东方甄选旗下第4个百万级粉丝账号。

  据介绍,“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账号是东方甄选旗下专门讲解、销售自营品牌产品的直播间。

  东方甄选方面表示,从创业的第一天起,其初心就是成为一家以农产品为内核的产品科技公司,重点关注用户需求度高的产品品类,推出自营产品,让更多家庭享受美好生活。同时,东方甄选希望通过打造自营产品,帮助农业企业打开销路、增加收入。其自营品主打健康、美味、高性价比。

  2022年1月,东方甄选正式启动自营产品的探索。在近一年的时间中,自营产品团队走遍祖国的山南海北,与农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和农业领域的专家学习农业知识,走进农田、山林,细致了解农作物的生长、采摘、捕捞、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

  2022年4月30日,东方甄选首款自营产品“泰国金枕榴莲”正式上线。7月1日,“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直播间正式上线。

  至今,东方甄选在售的自营品产品已经达到52款。其中,“东方甄选自营烤肠”在抖音官方店铺中的销售量达到197.9万,“东方甄选自营意大利面”的销售量也已突破百万。

  在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新东方在线2022财年业绩电话会上,新东方在线执行董事兼CEO孙东旭曾表示,自营品未来在GMV的占比不会超过一半。“我们会有意识地把自营品占比提高到一个高度,但是,为了保证东方甄选直播间的丰富性和吸引力,未来自营产品会控制在一个比较高的比例,目前规划是不会超过一半。自营产品未来可能会进入到一种高复购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