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有开放式大厅、露营地、教室和会议厅。

韩国游戏公司Nexon与腾讯云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

2022-12-21 13:1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2月21日消息,根据Tech in Asia等外媒报道,韩国游戏公司Nexon与腾讯云(Tencent Cloud)合作,推出名为Nexontown的元宇宙平台。

  Nexontown目前在韩国推出,设有开放式大厅、露营地、教室和会议厅,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使用Nexon在线游戏中的道具和角色进行互动。

  腾讯云为Nexontown提供了音频和视频功能、快速访问和高并发支持等功能。

  根据报道,腾讯云提供的一系列元世界相关服务,可以让他们的用户在虚拟世界中沉浸,其中包括虚拟仿真、虚拟城市和虚拟校园;数字人类和虚拟形象,如主持人、销售人员和客户专家;以及基于实时捕捉和人脸交换的虚拟形象。

  腾讯云最近还推出了新的国际音视频解决方案,该服务可以帮助创建沉浸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