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前身是好未来于2010年创立的摩比思维馆。

好未来摩比图书销量超500万册,将发售秋季新品

2022-09-20 16:47: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20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旗下儿童教育品牌摩比宣布,今年“双十一”将上线《摩比玩教具》系列启蒙图书,并且在接下来几个月密集上新一批图书,其中不仅有“摩比爱”系列的“表达”、国学、传统文化,还有“摩比分级”系列的阅读、写作、汉语,以及“摩比玩”系列下的玩思维等产品。

  摩比前身是好未来于2010年创立的摩比思维馆,一直专注于启蒙教育领域。近两年,摩比品牌的线下思维馆培训业务转向启蒙图书等板块,形成启蒙图书IP。其中,摩比图书系列最受青睐。

  据摩比方面介绍,摩比系列图书自上市至今,销量已超500万册。其中,《摩比爱数学》《摩比爱语文》《摩比爱识字》等“摩比爱”系列童书在抖音、京东等电商图书平台多次获得“最受读者喜爱的单品”荣誉。

  据悉,摩比图书系列由学而思教研中心编写组编写。该编写组成立于2011年,最初只有3位教研老师,如今已发展到有100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师。这些教研老师深谙孩子需要什么样的图书来解决成长中的问题,也知晓如何帮助孩子通过使用图书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例如,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四册《摩比爱古诗》中,80首古诗按照生活、社会、艺术、科学四大主题进行划分,每一首诗歌都紧跟着知识拓展。在古诗《示儿》的拓展部分,孩子会了解“九州”包括青州、徐州、扬州等九大州的名称;在学习《悯农》时,会从“盘中餐”延展到唐朝人饮食文化;在配套游戏书中,则配备小贴纸用来标记学习进展,更有“飞花令”音频可以用于测测孩子的古诗储备。

  今年8月,好未来使命正式从“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调整为“爱与科技助力终身成长”,战略转向科教、科创、科普三大领域。摩比图书负责人表示,摩比是好未来“助力终身成长”使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摩比将持续投入研发新的图书及智能产品,并且更加侧重素质教育品类,助力孩子们的终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