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海亮教育宣布完成合并

2022-09-17 12:17: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gnes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近日,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完成并购。

  公告显示,根据此前公布的公司、母公司和下属合并实体于2022年5月7日共同签署的合并协议及计划,已与海亮教育合并子公司有限公司(下属合并实体),一家开曼群岛法律下的有限责任豁免公司,也是海亮教育国际有限公司(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完成合并。由于合并,公司已经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不再在纳斯达克证券全球交易所挂牌交易。

  此前,海亮教育曾与5月发布公告表示,同意以3.68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公司创始人冯海良,并且冯海良同意以14.31美元/ADS的价格收购该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海亮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和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专注于提供卓越、专业和国际化的教育,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中课程教育、学生管理服务、辅助教育服务和教育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