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I Education主要从事英国私立学校业务提供管理及支援服务。

大山教育:拟580万英镑收购KSI Education约45.75%股权

2022-09-17 12:01: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近日,大山教育(09986)发布公告表示,于2022年9月15日,买方(公司一间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Dasha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imited)拟向卖方(利元控股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KSI Education Limited)约45.75%的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代价总额为580万英镑。

  收购事项完成后,买方将持有目标公司约45.75%的已发行股本,且目标集团的各成员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由目标公司及目标公司的八家附属公司组成,而目标公司直接及间接拥有七家附属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00%及间接拥有一家附属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1%,该等附属公司均为于英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从事英国私立学校业务提供管理及支援服务。目标公司的长期策略为收购英国一定数目的私立学校,并于学校发展及实行创新的教育理念。于本公告日期,目标集团于英国管理两间私立学校,即Kingsley School及Healthfield Knoll School。

  公告表示,收购事项反映大山教育扩展其海外学校网络的持续策略,并符合其收购或海外留学谘询的新业务计划以把握市场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