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数文化艺术品于2022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

大山教育拟认购中数文化艺术品33.33%经扩大股本

2022-07-11 12:24: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近日,大山教育发布公告表示,于2022年7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大山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大山培训)与梅香明、祝孔浩及中数文化艺术品交易(江苏)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一份合作协议。协议表示,大山培训将以500万元认购目标公司的33.33%经扩大股本。

  根据合作协议,目标公司将进行股权重组而大山培训将认购目标公司人民币500万元(单位下同)的额外注册资本,大山培训须于目标公司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完成增资登记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目标公司支付注册资本50万元。于增资登记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梅先生持有66.67%及由大山培训持有33.33%。

  公开资料显示,中数文化艺术品2022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拟从事由古董文物、艺术品和动画产生的非同质化权益证明产品的开发、发行及销售。目前已开发并成立文开Art(一个手机应用程序形式的权益证明平台)。中数文化艺术品正寻求获得中国博物馆及古董文物、艺术品和动画的知识产权持有人的许可,以开发其将在文开Art上发布及销售的自有权益证明产品,并预计将通过销售此类自主研发的权益证明产品获得利润。

  大山教育表示,考虑到权益证明平台及权益证明产品在中国的潜在发展;集团对目标公司的投资将限制在500万元,其中只需50万元作为前期出资;集团仅获得目标公司的非控制性权益,董事会认为,根据合作协议拟认购目标公司将使集团在蓬勃发展的权益证明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