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了“教学练测评”闭环。

职业在线教育科技品牌十方融海推出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

2022-09-07 15:22: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9月7日消息,今日,新职业在线教育科技品牌十方融海推出了DGclass平台,其是一个针对数字技能学习的平台。

  官网显示,DGclass平台目前开设了艺术设计、数据科学、工业设计、职场效率、音乐创意、游戏虚拟、IT编程等七类课程。

  截止发稿前平台已经上线了9门课程,包括《让你创意爆发的剪映课,从零基础摸透短视频创作技法!》、《PS人像精修速成课,手残党也能修出“影楼级”大片》等,其中《虚幻引擎UE5影视级美术场景设计课》作为十方融海年度重磅课程也一并上线。

  据介绍,十方融海成立于2016年,业务涵盖了“新职业技能课程、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女娲云教室’”,并且推出了多类通用技能与数字技能课程服务。十方融海在2020年研发出了通过云桌面技术来搭建数字技能教学环境的“女娲云教室”产品,解决了软件安装复杂、课程管理粗放、教学与实操脱轨等传统数字技能在线教学中存在的诸多难点问题。

  而此次推出的DGclass平台是在女娲云教室得以规模化应用的前提下,全新升级采用“学练测一体”数字技能教学标准的数字技能课程平台。

  

  相较于传统的线上课程,DGclass平台的课程都将基于女娲云教室教学交付的“学练课”实现即学即练的学习体验,学员无需在本地安装软件或者配置本地学习环境,就可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课堂进行学习练习;并且,学员还可随时连线老师,老师也可以在线监测学员学习进度并远程指导,实现“教学练测评”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