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独特的设计适合高管快速的生活节奏。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推出订阅式终身学习App

2023-03-08 08:23: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8日消息,近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宣布推出INSEAD Learning Hub,这是一款基于订阅的终身学习App。

  据介绍,INSEAD是全球高管教育领域的先行者,INSEAD Learning Hub是对学校目前课程的补充,不仅形式丰富、内容细化,还有多元化的社区。

  通过INSEAD Learning Hub,学员可以:与全球INSEAD社区形成紧密联系,与INSEAD教授、知名校友以及其他行业领袖与学者共同探索思想领导力,获得个性化学习方案;与来自不同社区的同行沟通;免费获取主题涵盖再生商业、自然金融和"自然向好"的治理等特色内容;优先获得部分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发现和洞察;参加Hub Live,通过一系列定期在线直播课与思想领袖就当代话题展开探讨;通过激励机制在学习的过程中积累积分,最终转化为INSEAD认证。

  INSEAD常务副院长兼创新院长Peter Zemsky表示:"从开创全球第一个为期一年的MBA课程,到推出全球第一个企业定制课程,创新精神已经牢牢刻在了INSEAD的DNA里。秉承着这种创新精神,我们组建了一支学习创新团队。INSEAD Learning Hub是我们打造的第一个重塑终身学习的重大举措。这款移动应用让学员随时随地学习INSEAD传授的知识,帮助他们利用这些实用工具来重塑自我,同时也提供了与社区互融共进的机会;支持学员用不同的方式去思考、行动和工作。其独特的设计适合高管快速的生活节奏,后者渴望掌握必备的技能和能力,不断进步,无论在当下还是未来都能发挥出重要的影响力。"

  据介绍,INSEAD Learning Hub订阅模式为两个分阶段:第一阶段(至2023年夏),用户可免费使用,同时与INSEAD高管教育课程相融合,丰富学习体验,扩大多元化用户队伍。第二阶段,用户可免费使用标准内容,此外,也通过收取年费的模式,为想要深入学习的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优质内容,帮助通过更广泛的内容库、与学者和从业者共同参加直播课、与特定社区形成专属联结,开启个性化的学习旅程。(多知网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