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在中国区的全部客户,全权委托三节课代理服务。

三节课与美国在线学习与培训平台Udemy达成战略合作,将代理Udemy在中国区全部业务

2022-08-07 08:29: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8月7日消息,近日,中国数字化人才战略服务商三节课与美国上市教育集团Udemy正式共同发布了战略合作升级的消息。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三节课成为Udemy中国区独家代理服务商,同时,Udemy在中国区的全部客户,全权委托三节课代理服务。

  “Udemy与三节课的合作体现了我们为中国提供人才发展机会的承诺,”Udemy首席执行官GreggCoccari表示,“我们看到全世界越来越关注企业的技能提升和再培训,这有助于员工保持竞争力并产生积极的商业成果。”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在线学习与培训平台Udemy成立于2010年,2021年10月登陆纳斯达克,全球客户超过11600家。2021年,Udemy曾领投三节课C轮融资,不到1年,双方选择进一步战略合作升级。

  据介绍,Udemy全球拥有196000多门严选课程,每个月还有数百门的更新。Udemy学习平台还包含学习管理系统(LMS)的基础功能,为企业自上而下的学习管理提供系统支持。

  三节课成立于2015年,先后获得Owl Ventures领投的B+轮和Udemy领投的C轮投资,两轮融资总金额超2亿人民币。

  2022年3月4日,三节课创始人在三节课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其中提到,2021年三节课不仅服务了数千家国内企业,还服务了超过8000多家海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