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不见不散。

【今日开课】三节课黄有璨:互联网教育公司的宏观运营操盘

2018-08-07 11:52: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今晚8点,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开讲【运营之光:互联网教育公司的宏观运营操盘】,此次,他结合互联网运营经验、创立三节课过程中的运营实操以及思考,总结为互联网教育公司的宏观运营操盘。

  其中,不仅仅有互联网运营的手段和本质,也有用户增长的策略以及运营体系的具体落地方法。

  这是曾操盘数亿级别流量运营、多次0成本打造百万+刷屏级爆款传播案例,并写出了业内口碑最好、影响力最大的运营类书籍《运营之光》的作者黄有璨10年运营经验的系统总结。

  本节课你将得到:

  运营之光作者亲授宏观运营操盘方法论,教育公司如何理解互联网运营?

  在一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不同阶段,教育公司应该如何选择不同的运营策略?

  如何基于单个产品的核心产品逻辑,搭建适合自己业务特点的运营体系?

  从三节课的用户增长路径,看用户增长与单个用户价值提升的关系是什么?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多知商学院2018年度大课——教育行业进阶系列课·教育公司如何突破招生变现瓶颈】,获取《运营之光》畅销书作者、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的教育公司宏观运营操盘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