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申请普通高中办学许可。

无法通过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海口哈罗国际学校学生需参加中考

2021-11-27 19:06: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有家长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来自海口哈罗的邮件:“学校接到教育部门通知,学生必须参加并通过中考,才能升至本校高中部。如没有通过中考考试,则不能继续在海口哈罗学校就读。


网传海口哈罗发至家长的邮件

  据了解,海口哈罗学校位于海南省海口兴洋大道以东,江东大道北侧,计划招生规模为1824人,总用地面积为145亩。学校建成后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学校。海口哈罗旗下包括哈罗礼德学校、哈罗国际学校和哈罗小狮三所学校。

  哈罗礼德学校为民办学校,招生不限国籍,哈罗国际学校针对外籍人员子女,哈罗小狮为幼儿园,同样不限国籍,学位数共约1800名。主要提供英国国家课程、IGCSE、A-levels等课程。因无法通过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举办国际高中课程,海南省海口哈罗学校(下称海口哈罗)九年级学生,必须通过参加中考后才能升入本校高中部。

  “目前就读初三的学生,将需要在本学年参加生物和地理会考。由于生物课主要以英文授课,因此从一月份起,将有一位生物老师为中考提供教学和复习支持,届时学生的课表将会有所调整。”海口哈罗在邮件中称,目前正在申请普通高中办学许可。

  同时,据界面新闻报道,海口哈罗校方人士表示,学校于去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办学,幼儿园至初二学段面向社会招生,初三起为校内直升,不对外招生。此前,初三学生只需要通过学校内部考试即可升入本校高中部。由于今年9月才有第一批初三学生,所以目前还未涉及到中考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