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目前身家已达到3020亿美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在考虑创办一所新大学

2021-10-30 20:09: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日前,特斯拉 CEO Elon Musk 伊隆·马斯克通过微博发布动态:“我在考虑创办一所新大学,得克萨斯理工学院”。

  事实上,在今年3月20日,马斯克曾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下一个颠覆性创新”全体会上表示,“让特斯拉未来建立一所大学这个想法很有意思,实际上我们也考虑过,尤其是关于机器人编程方面的教学。因为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较少,我们很多的现代生产工厂又非常需要机器人。机器人是很容易买到的,但却很缺少机器人编程方面的人才。这是我们之前经常讲的,也就是机器人编程方面的课程。这是未来特斯拉可以着手的一件事情。”

  根据彭博亿万指数显示,马斯克目前身家已达到302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位身家突破3000亿美元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