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美东时间10月8日收盘,瑞思教育股价为0.667美元/股。

在美上市四年,瑞思教育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

2021-10-09 18:01: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0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在美上市已四年的瑞思教育(NASDAQ:REDU)发布公告称,因连续30个工作日股价低于美股1美元,收到退市警告。

  公告显示,瑞思教育有180天的补救期,可以在2022年3月28日前采取一切合理措施来恢复合规性。即为重新符合上市规则,瑞思教育的收盘价必须至少连续十个工作日为1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10月8日收盘,瑞思教育股价为0.667美元/股,下跌2.91%,总市值为3767.41万美元。

  此外,近月来多家机构陆续收到退市警告

      除瑞思教育外,四季教育(NYSE:FEDU)、精锐教育(NYSE:ONE)、朴新教育(NYSE:NEW)、尚德机构(NYSE:STG)、流利说(NYSE:LAIX)也曾分别在今年7月9日、8月4日、8月18日、8月20日、9月14日(共两次)收到交易所通知。

  相关阅读:

  股价低于合规标准,流利说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

  尚德机构8月31日并股生效:每25股合并为2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