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流利说本月第二次收到警告。

股价低于合规标准,流利说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

2021-10-02 20:0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0月2日消息,近日,流利说(NYSE:LAIX)发布公告称,因低于合规标准收到称收到来自纽交所的通知函及相关电子邮件。其恢复合规的适用补救期将于2022年3月17日到期。

  根据适用的纽交所持续上市标准,如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格低于1.0美元,将视为“低于标准”。收到通知后需要在适用补救期限内将ADS交易价格和平均交易价格恢复到1.00美元以上。

  实际上这是流利说本月第二次收到警告,9月8日,流利说还曾因其市值及股东权益低于合规标准,收到纽交所通知函。根据适用的纽交所继续上市标准,如在30个交易日内公司的总市值低于5000万美元,且其股东权益低于5000万美元,则该股将被视为“低于标准”。

  截至发稿,流利说股价为0.89美元,总市值为4444.40万美元。

  今年8月,流利说宣布私有化,称收到来自公司联合创始人、CEO王翌,联合创始人、CTO胡哲人,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科学家林晖和PCILIVLimited的初步非约束性提案。

  计划以每股收购价1.13美元的现金收购上述各方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以此计算,流利说此次私有化的估值为5580万美元。

  今年有多个教育公司收到纽交所的信函,8月20日,尚德教育因其股票交易价格低于合规标准,收到纽交所通知,将在7月23日之后的六个月内采取措施以达到股价最低标准,否则将面临退市。此外,四季教育(FEDU)、精锐教育(ONE)、朴新教育(NEW)也分别于7月9日、8月4日、8月20日收到了同样的信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