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学大培训学校存在节假日组织开展学科类培训的问题。

北京市教委“十一”假期检查学科类培训机构,通报这家机构违规培训

2021-10-05 16:10: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5日消息,今日,北京市教委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十一”假期检查学科类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京教函〔2021〕525 号)。

  通报指出,“十一”假期,市级检查组对全市校外培训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北京市西城区学大培训学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1101026949518545,地址:月坛南街三里河东路10号)存在节假日组织开展学科类培训的问题。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培训,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

  北京市教委督促:各区教委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全面加强日常监管,维护好良好教育生态。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10月1日和2日连续两天通报一家校外培训机构屡次顶风违规开展培训问题。临渭区教育局通过假期暗访的形式,调查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改状态。查出违规办学机构之后进行了严肃处罚与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