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员进行为期8个月的系统带教训练。

拉勾教育推出大厂私教课,对标互联网一线大厂用人标准

2021-08-03 17:0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3日消息,拉勾旗下职业教育平台拉勾教育近日推出大厂offer私教计划,面向有志于进入互联网名企的人群,以互联网名企用人标准对学员开展系统的带教培养,帮助学员提升岗位胜任力,并提供就业结果保障。

  据介绍,该项目对标互联网一线名企的用人标准,共研发五阶段培养计划,以就业为导向设定培养目标,学习大厂需要的职业知识技能。引入有阿里、京东、百度、腾讯、字节跳动、美团等互联网大厂多年从业经验、职级对标P7及以上的资深从业者作为大厂教练,为学员进行为期8个月的系统带教训练。学员可以选择小班学习和1对1服务,完成学习及最终考核的学员,可获得保薪、保大厂入职的就业保障。

  据拉勾教育负责人透露,目前,大厂私教覆盖品类包括Java、前端、大数据、数据分析、测试等,班主任团队拥有超过5年互联网行业求职辅导经验,学后的就业指导团队就业辅导经验均超过5年。

  “第一期的大厂offer私教学员还在学习期,已经有部分学员课业还未完成就已获得了大厂入职邀约。我们始终认为,在职业教育行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并不是终点,能够将人才输出到最合适的企业,帮助学员和企业实现双赢才是最终目标。”该负责人表示。